我看到這則新聞很訝異
民國81年當年因選舉選戰認識了他吳育昇
那段時間一群朋友不分國民黨、民進黨...都到他家打牌
而我跟著去好幾次
他與他父親輪番上桌挑燈夜戰
插ㄚ~飄ㄚ~讓我膽顫心驚
宵夜每人吃一碗泡麵
我看到11點多就走
因我白天工作都是上緊發條帶著設計助理處理CASE
還必須看書自學電腦軟體
無法像那些朋友很自由
當民代助理、記者、老板、民代


他是國民黨的國台語雙聲帶名嘴明星
國民黨極力培養的外省二代
國民黨培育人才的機構好像是革命實踐研究院受訓....

當時每個國民黨的候選人都會請他助講
一場助講收費與明星差不多
有在中廣廣播節目工作
得知有投資威X選舉政治公關公司
老爸是當警察
就住在信義路四段與通化街口的大廈
可說是年紀輕輕就發達
青年得志飛黃騰達
在加上納入馬家軍更是平步青雲

我有些朋友是支持黨外的
聽吳育昇極力護國民黨
用名嘴的的語言問政
每次就指著我"你看看你的朋友講那是什麼話"

你們這些人真愛談政治
你們還真傻傻的
政治人物不演給你們看還真白拿薪水
他們不分黨派會一起玩一起協商呢

在我印象中他是很精明的人
難道不知淌這一趟渾水會身敗名裂
可能是人入政壇後想錢有了權也有了
選民託事是有高高在上飄飄然感覺
很多女子很大膽有什麼不可以
所以他才晚節不保
看到這一則新聞很感慨

〈快訊〉婚外情上旅館 吳育昇:閉關自省5天

更新日期:2009/11/13 10:46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也是黨內挺馬悍將的指標戰將,爆發婚外情醜聞,他在上午召開記者會,除了深深向各界道歉外,也決定自行關閉5日,以期修補家庭、友人、長輩的諒解。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昨天第一時間,我就向我的太太認錯,我的太太非常生氣,本人知道,必須坦承誠實地面對這一時的錯誤,我除了希望我的家庭、社會能夠諒解外,因為這位小姐,是位單純單身的音樂工作者,我也拜託各位不要擴大渲染,因為發生這種事情,是男生要負責,我希望個人的傷害,不要再造成這位小姐的傷害。

本人因為犯錯,造成疼惜我的友人、長輩捲入風暴,我要特此致歉,雖然這是個人隱私的事件,但是我是公眾人物,所以還是立下了不良的範例。

我本人決定,將從今天開始閉關5天,希望各界能給我空間,讓我能有修補的空間,在這個時刻,我覺得我講任何話都沒有意義,我只能用更多的行動回報。在這裡,我要向社會各界至上十二萬分的歉意,表達我慚愧、歉疚之意,對不起(鞠躬)。」

吳育昇坦承犯錯,責任一肩扛下,並在未來5日內閉關自省,以求取得家人的諒解,也希望不要對事件的關鍵女子造成傷害。

記者:「這是唯一的一次?」吳育昇:「這個關係才剛開始。」記者:「總共有幾次?」吳育昇:「這個關係才剛開始,我只能這樣說。」

吳育昇:「我必須說,我很對不起我的太太,我也必須爭取她的諒解,她是我一路走來,問政的支柱,她到現在為止還是很生氣。」

記者:「(你們)在何種場合下結識?」吳育昇:「沒有任何同儕、背景的關係,就是正常的社交場合。」

吳育昇個人行為,雖然涉及私德,不過身為公眾人物的他,還是定出5天閉關自省的方式懲罰自己,國民黨黨團會不會買單,格外引發外界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