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詐騙集團電話─你怎麼又來了

我的個人資料可能又因於PCHOME商店街線上購物而遭外洩,
於10/7下午6:09分手機來了一通02-23702687的電話,
我接起後,
對方說「XXX,你上個月份在PCHOME購買墨水,
總額約2000多,請問你有收到嗎?上面是你親自簽收的。」



我說「我有收到,但不是我收,是社區管理簽收」

對方說「我們外務送貨去所簽的單是錯誤,
是我們會計小姐填單填錯了寫成12期分期金。」

我說「請說重點」

對方說因讓你金融卡刷6期分期金,
作業錯誤要重新金融卡分期作業。」

心裡真OS~XXXXX
喔~真厲害紅螞蟻
我幫爸爸買的整套墨水
你們就又拿到我的個資

我說小姐,不要再跟我說這些...」

啪!電話掛斷

我.......我還沒開罵.......你就掛電話

我就跟妹妹說
想出一套說詞
下次就會將它用上
要玩一下你們這些詐騙集團
順便將你們錄音下來給大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