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天氣熱很久沒帶琦琦&YOYO去虎林街黃昏市場買菜
晚上6:30用推車推著琦琦&YOYO去黃昏市場買菜
要買豬腳回來滷
就停在豬肉攤買2隻豬腳一塊胛心肉
老板就邊切豬腳邊和我聊狗經
旁邊的幾個老板也跟著加入
而後面擺中間賣梨子的攤販一直大聲喊狗奴才
垃圾臭溜辣味(臭尿味)推走不要在這裡....
我等到東西都拿到放到推車下
開始了我最討厭聽到對狗狗喵喵不好的話語反擊
回頭轉身跟他相罵
沒ㄚ你買~你是靠吆什
做狗奴才你咁有在調
垃圾臭溜辣味我ㄟ狗比你嘎清氣
比你一身臭味沒洗身軀好多
生意人袸你這形誰要買

就推著琦琦&YOYO再往前走
賣蒜頭胖老板和賣蓮藕老板就跟我說不要理他
他整天跟人客幹譙
生意就都不好
每天丟掉賣不出去壞掉的水果
房子又租不起......

唉~是個心又有問題的人

買了些蔬菜再經過原地要回家
賣雜料老板娘叫住我跟她交關買了海帶和麵腸
還說好久沒看到琦琦&YOYO
都只看到我拉著菜籃車來

我說是ㄚ~最近都自己來買菜沒帶牠們來買菜
這條街幾乎每個老板都很喜歡琦琦&YOYO
看到~就喊住我來摸摸琦琦&YOYO
每次邊買菜邊打招呼就2個多鐘頭
天氣太熱帶來怕會中暑

老板娘包好東西就過來摸琦琦&YOYO和牠們說話
一會兒我就推著琦琦&YOYO和菜滿載而歸

人要尊重別人  別人才會尊重你
不要認為話語傷害與挑釁沒人敢反擊
沉默不代表沒聲音而是在累積反擊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