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動物花園

(台中北區)超mini金銀雙色母約克夏※亮亮※尋找一輩子的家

嗯阿...嗯嗯~這個床好睡...

 坐姿豪邁的小淑女


你在看我嗎?我也在看你ㄛ!


我是開心果亮亮


馬痲說..氣質是很重要滴


小盒子就可以裝得下我喔


走出牢籠,新生活的開始


我是小可愛亮亮..不再是小可憐了


從收容所裡救出來的小可愛,在寒冷的季節裡又餓又冷,又瘦又弱
眼看再多呆一天或許永別,助她一臂之力,擺脫牢籠。
一段時間調養,長了許多肉肉,跑跑跳挑活力好!
天天都給主人一個最可愛的:P表情

├關於亮亮┤
超小型約克夏,2kg,毛質閃亮亮,所以取名"亮亮",對這名字也十分有反應
年齡醫生說法不一,但怎看都不像是老狗(從我家庭園到廚房只是兩秒的事)

├健康狀況┤
三合一檢查ok,定期吃犬心寶,舌頭外吐一邊:P,雖然沒有牙,但是特愛吃乾飼料,只需購買較小顆粒的即可
眼睛明亮水汪汪,毛質柔順好整理。母狗已結扎!

├個性習慣┤
溫順乖巧,與狗相處融洽,喜歡跟人撒嬌,安靜的讓人抱抱,個性略為膽小,但還是喜歡與人親近
在家不吵不鬧,會自己找事做,喜歡奔跑繞圈圈,叫她名字頭會歪一邊聆聽,非常喜歡跟人握手
用頭頂你的手要摸摸,睡覺時表情超可愛,還會睡到四腳翻天
聽覺視覺良好,會快樂的迎接你回家

├注意事項┤請先思考清楚以下幾點
1.能有耐心的教導她上廁所,即使可能會花一段時間或是必須經常幫她打掃?
2.能原諒她聽不懂太多指令,即使你教可能也不會?
2.能接受有點膽小的她,給她時間為你敞開心胸?
3.能安全的照顧好屬於路癡的她?
4.若生病時,有足夠的金錢、能力與耐心帶她就醫?
5.能不欺瞞、不定期的告訴我有關她的近況?

├認養事項┤
1.更改晶片主人
2.每月定期服用防心絲蟲藥
3.外出套繩,千萬預防走失
4.請負擔部份醫療費用(含各種醫療檢查美容)2000元

├聯絡方式┤請先以MAIL簡單自我介紹環境與注意事項裡的幾點是否能履行
jeimei_new@yahoo.com.tw
電:09188264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