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多就起床準備我們要回家過節
琦琦很靈敏很早就感覺到
就不斷緊跟著我

準備好就出發
琦琦黏我黏的很緊一定要坐前座
YOYO就一樣坐後座左右邊跑來跑去
時而趴下時而趴上窗戶看外面



快回到家聽到YOYO叫
那個聲音像是要尿尿的叫聲
就等車速慢時把牠抱過來
原來不是要尿尿而是要吹吹風
跟著琦琦擠在窗口
ㄓㄟˊ~鬼靈精怪的YOYO

到了~到了
順便跑到阿柑姨家買4杯芋圓刨冰回家
一邊吃我最愛吃老媽包的肉粽
內餡有炒魯肉、栗子、蘿蔔乾、香菇、蚵乾、鹹蛋黃、金勾蝦、紅蔥頭
這次肉粽還多加干貝呢
加上甜辣醬真好吃

不過年紀已大無法像小時候一次吃2~3顆
1顆就讓我好飽

這次肉粽很感謝小妹回家幫忙包
才能帶那麼多顆來台北



吃飽後休息在陽台看著人潮
也看著一隻貓咪在休息
就抱起琦琦看喵喵睡覺
不小心碰到陽台鐵門驚醒了牠
看~那個臉就是你們吵醒我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