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適合投資理財?貴人幫忙運勢旺?88say為你解答!太行山上的賊老大王老虎收藏了一件寶物,大家都對這件神秘寶物感到十分好奇,請問,你覺得那件寶物是?

1、一顆寶石

2、一把斷劍

3、一朵傳說中的奇花

4、一截神木

5、一朵靈芝

6、能治百病的藥水

7、硬度奇高的奇石

8、能自動增生的土壤


選1或2:整體運勢頗佳,在工作與金錢上都有不錯的表現與收穫,晚輩的朋友或下屬會是你的貴人,在各方面都能給予幫助。

選3:運勢不佳,對很多事情都有很重的無力感,且這段時間不宜借貸與投資,須慎防破財。

選4或5:財運很好,但人際關係卻不太好,尤其與晚輩、下屬之間,容易產生磨擦不愉快。此外,別顧著工作而忽略了身體健康。

選6:除了要小心與人發生口角、衝突,也要注意發生血光之災,且要留意與二十到四十歲男性間的相處狀況。

選7或8:運勢平順,長輩或家人是你最大的助力,如果自己能更加努力,必能有所收穫。

本文的引用網址: http://blog.xuite.net/fate88say/hsu/31366471


我選1、一顆寶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