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說邀約家族好友去
但都沒人回覆
去郊外必須看天氣
室內聚會就不用看天氣主要颱風不要來

我們自己去享受天然的芬多精和負離子
自然的鳥蟲聲、清澈的小溪、水中游魚小蝦
就是沒烤肉啦^0^~
因為ㄚ公ㄚ嬤舅舅去旅遊
姨喝喜酒啦~
下次要玩水就要等過農曆7月

一到溪邊就將琦琦放下去游泳

一下子就游到我身上來
 


我們倆休息一下納個涼喘口氣



我想去找琦琦



休息一下,不急~不急~



我要找馬麻



游到了



叫我第一名



我們兄弟倆泳姿漂亮吧~





YOYO我到岸囉~三支腳的泳技還不錯吧~



琦琦我游到馬麻那裡



我要去找YOYO



抱起倆傢伙休息一下



我們正吹吹風享受溫暖的陽光



想去嗎?地點就在汐止八連路2段617巷口叭連市民農場往前20步路就到
還有汐止市有免費社區巴士可到
約半小時一班在汐止火車站搭乘往八連線



照片太多了
所以想看其它相片可以到我的相簿http://www.pixnet.net/album/haco/108245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