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帶著兩個小寶貝到虎林街黃昏市場買水果
貪心的我看到豬肉攤漂亮豬肝和粉腸
立即跟老闆說全包等下回程我再來拿

推著琦琦&YOYO繼續走
買了香焦、炒飯、炒米粉、一盒玉米雞、2把覓菜、絲瓜、九層塔、西瓜汁
回程看到大黃瓜就買一條
因好久沒煮湯喝了
忽然間老闆對我說小姐你看那個年紀還穿那樣2層肉都擠出來能看嘛
我:什麼
老闆:手指遙遙一指,你看看
我:沒看到
老闆:2層肉都擠出來能看嘛~穿衣服也要合身材嘛~年紀又那麼大
我:老闆,沒辦法啦~現在衣服都做低腰,買衣服也很傷腦筋,所以我在買時都會要求樣式不要超低腰
老闆:暴露自己身材短處給人家看很不美觀只有噁心
我:沒有辦法啦~現在的時代是表現自我

到豬肉攤取回了豬肝和粉腸再去買1片西瓜
就推著琦琦&YOYO滿載而歸

回到家竟將西瓜汁打翻
真氣喔~一口也沒喝到
怒火中燒還要在那裡擦地真火大

要等綠燈才能過馬路ㄛ~



快點綠燈啦~我們要幫媽咪載水果和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