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天氣真熱
但我想到五分埔購買短褲
到了夏天我的身體都很熱很燙的
一定要穿涼一點
但又不喜歡穿的太過
所以買外衣褲就得慢慢挑

而我真的沒有短褲都是居家休閒即膝寬鬆褲
沒有美一點的短褲

下午5點陽光沒那麼強我推著琦琦&YOYO要出門
朋友說也要去就一起逛走走
逛一下五分埔就去夢幻幾何吃簡餐

我們到夢幾何點了花雕醉雞腿、鐵板黑胡椒牛肉、珍珠奶茶、鮮桔茶、毛豆





花雕醉雞腿



鐵板黑胡椒牛肉



玉米蛋花湯



白飯



所附三樣小菜



珍珠奶茶



鮮桔茶



黑胡椒毛豆



YOYO很開心出門逛




夢幻幾何是這附近不錯的休憩地方
坐椅比較舒適
餐飲小點多樣
是我比較喜歡去的店
也不會因點一杯飲料坐太久而被念
還有他的食器也是用陶瓷
讓我這個客人消費者感受到有被尊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