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星期六帶琦琦去台中要坐台中客運
提著寵物籠對我現在身體狀況不適合太重
需要使用方便一點的寵物袋

所以我上網購買
看到多家在賣這型可背式多功能寵物外出袋拉桿推車
不過都是紅色、藍色、黑色
有找到更便宜在這魅力商城
而就這奇摩拍賣賣家才有這格子布的可背式多功能寵物外出袋拉桿推車
比魅力商城所賣貴加郵費還貴上90元
就我愛水啦~所以敗下去

這是正面裡面有一條鉤環以免狗狗跳出來
兩側是收納袋



背面就是可背式背帶和手提的把手



拉桿拉起就可拉著走
有點像小朋友的書包



寄來後我就整理放在旁邊
結果YOYO就搶先佔領霸著寵物外出袋不離開



不要拍了我要睡在這裡



我就是要守在這裡不理你



這是我YOYO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