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事跟妹妹聚在一起
中午到101美食街吃飯

主要是小妹好停車
不過這凱X鐵板燒真不好吃
跟台中老虎城鐵板燒一樣不入味
看看爐上有炒好的蒜片
我想可能就是這個問題
沒有用生蒜下去與食物一起炒
把炒好的蒜當裝飾
嗯~我們都不想吃了沒吃完就買單去樓上逛逛和坐著休息

到了2點小妹趕回去上班
我和妹妹就坐捷運到後火車站
嗯~我想買我想很久一直沒下手的庄三郎裁縫剪刀
本來想到延平北路1段進口商購買
但進口商報價太貴價格不美
只好就轉往永樂市場
不過在這延平北路有多家飾品材料店
所以就進去敗了
買緞帶想幫琦琦&YOYO做蝴蝶結髮飾



天氣真熱逛逛幾家就人快沒電
跟妹妹兩人躲進咖啡店休息吹涼
到了4點多再出發去永樂市場
到了永樂市場已打佯
不過眼尖的我看到巷子內剪刀招牌
跟妹妹說陪我去看看
一到店門口就好熟悉
這個地方好像小時候有與老爸來這裡補貨經過
進去就跟老歐里桑哈啦
真的感覺就是以前生意人很親切感
當然我敗了2把
一把庄三郎黑盒11"裁縫剪刀
一把學拼布攜帶出去有塑膠柄剪刀



新寶興刀剪五金行
台北市延平北路2段民樂街87號
電話:02-2558-5993
這裡有磨刀ㄛ~

永樂市場下次我一定會再去
我要看看大家所說2樓

買好裁縫剪刀妹妹就說到在地人的同學介紹的魚丸店吃晚餐
嗯~就繼續走到了佳興魚丸店約6:30了
看店的感覺像是菜市場攤販經營式
桌子好高ㄛ~我們還是選面壁思過的位置比較低
天氣熱味口不大與妹妹點了2碗魚丸魷魚羹一碗乾麵
送來時我就先不加辣椒醬
要先吃它的原味
真棒ㄚ~真美味~

比臨江街通化夜市鍾紀魷魚羹好吃
不會太油、味素也沒加很多恰到好處
濃濃的柴魚味、芹菜末味
在仔細看湯頭有蒜末
應是先炒蒜末後再將熱高湯倒下去煮
紅蔥頭油酥也加的剛剛好不會太油
魷魚羹的Q度剛好入口有點滑滑不會粉加太多鮮度也夠

再加辣椒醬吃
哇~加入店裡自製辣椒醬也不會湯頭變鹹還夠辣
真好很對我的口味
就是魚丸怪怪的
妹妹說上次和同學來吃魚丸很好吃
今天口感不對
嗯~好像蕃薯粉加太多

兩顆大大的福州丸



魷魚羹我喜歡沾著辣椒醬吃



乾麵加了紅蔥油很香



算了~反正等下就包2包魷魚羹帶回家
呵~呵~最後兩份被我們打包了
後來要來吃的人吃不到明天請早
原來7:00打烊
唉呀呀~竟然沒拍他的門面
沒關係下次我一定會再來
我到後火車站買東西一定會不辭辛苦到這裡來吃一碗魷魚羹或者外帶回家
現在佳興魚丸店的魷魚羹是我心中的第1名★★★★★
臨江街通化夜市鍾紀魷魚羹變成我心中第2名

不過我對這種老店總是有一個期許
我不喜歡看到所用的食器是美耐皿、免洗碗
我喜歡小時候老麵店所用的粗磁碗湯匙
粗磁碗湯匙食器會讓我深深懷念想起小時候老麵店的味道

佳興魚丸店
北市延平北路2段210巷21號(頂好超市旁左轉巷子)
營業時間:9:00~19:00
電  話:02-2553-6470

吃完後就與妹妹在台北火車站道別各自回家
水草舞我ㄚ~回去一定會再吃一包魷魚羹當宵夜
因我很貪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