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夥伴喊叫我的電腦怎麼上不了網
Norton說有病毒無法刪除

你又做什麼事
不然電腦怎麼會中毒

工作夥伴:我只不過從奇摩信箱打開一封信
是奇摩拍賣好康大贈送

我問你~你什麼時候拍賣過東西或買東西
從來沒有過
來路不明的信件開什麼開
這種事情早就交待過
中毒囉~
漫不經心自己解決

工作夥伴:你每天花那麼多時間在電腦上
當然要你修
不修就拉倒

驚是嘛~我不看電視
學電腦有什麼不對
是你自己心態有問題拒絕學習
看電視能學到什麼
沒營養浪費時間
沒營養的電視就用聽的就好
還可以做其它事.......

唉~還是要幫他處理電腦中毒問題
不然他說不能寫活動企劃案
嘔ㄚ~
Norton上出現什麼檔名

工作夥伴:我寫給你
   是od5media.dll

難纏的od5media.dll
無法清除、隔離或刪除
無法開啟網頁
趕緊找我的電腦裡小工具清除病毒軟體WinsockXPFix 
複製一片小碟到他的電腦執行
重新開機
再用Norton全系統掃描
掃描完畢已清除病毒就去看Norton報告檢視活動日誌
發現不是只有一個毒是兩個毒檔
另一個是嘉欣裸照.exe

真火冒三丈
你電腦還有另一個毒檔是嘉欣裸照
你們男人真無聊ㄟ~這種照片有什麼好看存到電腦裡
成人網多的是這種照片~你可以上網看
不管認不認識的人寄給你
你這種檔也下載存檔到電腦
無怪中毒~你有毛病ㄚ
不是電腦被綁架被植木馬就是中毒
我不想那麼累~常常幫你維修電腦
狂暴你自己"卡棧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