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沒想過自己要作MP3
想有CD就聽CD

 網上有試聽MP3就聽嘛
但做響鈴都太長

在網路找到不錯免費軟體
音樂轉檔精靈
知道誰寫的軟體程式
是PIXNET內
紅淚網大大寫的
水草舞台灣還是有人材啦~
可以轉換任何格式音樂檔
還有拿到的MP3播放時歌名播放時是亂碼可以用
音樂轉檔精靈轉喔~
就不會播放時出現亂碼

要剪輯到適中響鈴聲
就要使用
MP3音樂切割程式MP3 Direct Cut
教學:九花葵の世界

有這些大大無私貢獻
給個鼓勵吧

這是我做的基隆山之戀響鈴聲
一聽到就知道是我老爸打來
因我老家就是基隆山的九份啦~



基隆山之戀
詞:吳清陽 曲:日本曲 編曲:蟻學康
演唱者:西卿

前奏......
(男)
基隆山基隆山 台北的愛人啦放捨我 你是嫌阮面容歹看 也是 嫌阮做鱸鰻
(女)阮無嫌你面容歹看 但是嫌你做鱸鰻
(女)有時星光有時月暗 阮要擱嫁有別人
音樂......... 
(女)要按怎要按怎 阮彼的心肝的放捨我 你是嫌阮面容歹看 也是 嫌阮落煙花
(男)阮無嫌你面容歹看 但是嫌你卡貧段
(男)有時星光有時月暗 阮要擱取有別人
音樂.........
(男)鴛鴦水鴨成雙成對 愛人哪比某嘛有卡美 黑色的頭髮櫻桃嘴啊 目睭展甲這大蕊
(女)阮無嫌你面容歹看 但是嫌你太自誇 
(女)阮有一句細聲彼話 彼凍你彼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