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測試滿七天了
都還好沒什麼問題
就是會不小心按到上網的catch
我才不會那麼傻用手機上網
嘲笑手機上網是跟自己摳摳過不去呢

Sony Ericsson Z610I 手機真的很美
怕磨損到所以我也買包膜紙來包膜保護
也希望年限能用久一點
到奇摩拍賣網的
台中木屐-包膜工場購買美國艾銳手機包膜紙
看這個
手機包膜教學
不過教學裡都只貼出手機正面沒有全包
其它都用口語帶過
擦汗好吧!就自己貼自己試囉~

手機正面未包膜前



手機正面包膜後



手機背面包膜後



手機裡面數字面和螢幕面



手機側面用0.2cm包邊



還是很表現鏡子般的美沒有氣泡沒有折痕ㄛ~



Sony Ericsson Z610I 手機這隻手機的折疊處和V3不一樣
所以數字面銀色這裡最不好包

1.我在包膜紙背面畫上要剪掉的紅色區域
2.輕輕貼上數字面最上面折疊處有橫線凹處右邊
3.用一般紙名片壓滑過去
4.如上貼左邊
5.用教學上所說會員卡包衛生紙推滑過
6.輕輕拉弧度彎曲處
7.用大姆指指腹輕輕推一推拉一拉
8.用筆刀照教學所說割掉不要的膠膜

手機最上面摺疊處反過來貼

1.剪掉不要紅色部份
2.黑色是裁剪線
3.照前面所說先貼右邊再貼左邊就完成
4.再包邊


bingo記得手機包膜要一氣呵成
不能隔天再繼續包
不然彎曲弧度處有拉膠膜的地方會跑一點空氣進去
會有點縮擠成小皺折翹起來就不美啦~

還有視訊自拍鏡頭位置也要剪掉
不然拍照一定會失真
我想任何鏡頭保護貼都會讓拍照失真

再來有空我也要自己做個美美的皮雕手機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