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推著琦琦&YOYO逛五分埔
五分埔過年後換季有不錯商品特賣中
途中遇到2人
此2人稱家裡養8隻小約都是母的
問我琦琦&YOYO交配過嗎
我回說沒有
問此2人小約養那麼多怎照顧
此2人回答關籠子繁殖賣
我說我們家是認養的立即推琦琦&YOYO走
我的個性直嘛~不喜歡繁殖販賣狗狗就不想再談下去
唉~覺得那些母小約真可憐一生在籠子內就只為繁殖到不能利用
我把琦琦&YOYO當做自己小孩親人看待
決不會讓牠們後代流落在外面

我不知為何有那麼多愛小約的主人
在網上部落格販賣自己小約所生的小小約
(以奇摩部落格為多)
還有更有直稱自己繁殖1年1胎不是繁殖場

我真的不能理解
口口聲聲說愛自己的小約
但卻不能愛屋及屋到小約下一代
那為何要讓牠們生
真的愛就要有能力照顧牠們下一代

古時有販賣人口
是鬧饑慌才販賣妻兒女
但還是有人寧願挨餓也不願販賣妻兒女

現在時代進步只不過被販賣對象換成狗
你願販賣自己的小孩嗎?
如果狗會說話的話
牠會說『主人,我被賣到你家取悅你陪伴你,很高興你幫我取妻生兒,但卻要賣我的兒女,讓我失去孩子,沒有天倫之樂,我也驚怕我的後代流落街頭』
就只因牠們是畜牲無法有任何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