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士林區文林路的「文林苑」都更案,眼睛睜大嘴巴打開直跳出!!!

什麼釘子戶
您建商沒錢買地就無能力都更 自己要打退堂鼓
還用政府當保鑣打手 當山寨強盜土匪
如我擁有價值連城古董名畫不賣您~我還犯罪

您們這些有靠山不是這樣嗆我們這些窮百姓
買不起台北市房子就去別的地方

建設公司推出豪宅動不動就上億
土地比地上物價值難道不知嗎?

政府竟用公權力介入欺負平民百姓
政府公然搶人民財產
還信誓旦旦說照都更條例

政府能否也強行搶一些豪宅空屋給我們窮百姓住
豪宅的推出違反一般百姓購買能力
空屋違反了房屋是建造來讓人居住功能...這些都是正常理由

 

不願都更
要住自己的房子是天經地義哪有錯
什麼給5個單位5個車位(你是中國...單位 講個實坪數來聽聽)
就要住自己的透天厝
舊舊的透天厝就是要流傳後代又如何

開賣天價也是我的事
有人買才有成交
到時成交再繳稅不是嗎?
這不是自由國家的經濟自由

我再也優雅不起來
想吐口水~恨恨罵垃圾政府  共產黨

郝龍斌痛苦什麼?拆您家 強盜政府 官商勾結

民眾再不正視這問題~您的家也危危可汲 因為政府不站在您這邊 保護您
而是站在有利可圖那一邊

今天拆王家  明天拆您家

人民再也沒有安定的家居住的正義 只能處在強盜國家中...
身為台灣人民的悲 要生活在恐懼中

贊成本次《土地徵收條例》修正案的立委共36名,名單如下。
注意看您的選區所選出來的立法委員

曹爾忠、廖國棟、孔文吉、林郁方、羅明才、吳清池、趙麗雲、楊仁福、廖婉汝、陳 傑、郭素春、林滄敏、侯綵鳳、林益世、林鴻池、簡東明、鄭金玲、盧嘉辰、紀國棟、費鴻泰、李復興、劉盛良、潘維剛、丁守中、李明星、帥化民、江玲君、江義雄、賴士葆、陳淑慧、蔡正元、鄭汝芬、徐少萍、洪秀柱、蔣乃辛、羅淑蕾。

委員名單來自  http://www.died.tw/2011/12/blog-post.html


 文林苑案 北市動手拆除王家

中央社 – 2012年3月28日 下午6:06

中央社

 

文林苑案 北市動手拆除王家

  • 文林苑案 北市動手拆除王家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8日電)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苑都更案,北市府今天針對未搬遷2戶進行拆除,上午王家和支持民眾被請出後,由搬家公司入屋打包物品,下午近1時20分,怪手開始動手拆除王家的房子。

支持民眾和學生上午被警察請出後,個人物品還在王家屋內,中午近1時許,有立法委員前來協調市府都更處人員,要求先歸還學生物品,但因工程進行和有其他因素影響,讓學生無法入內領取東西。

下午1時20分,停放在都更預定地的怪手開始進行第一次拆除動作,王家成員和支持群眾,則在距離王家不到100公尺的捷運淡水線下方公園休息,過程中,仍有民眾持續呼喊口號。

王家成員王清泉看著老家被拆時說,很心酸、無奈,市府趕鴨子上架,只能妥協,心中五味雜陳,未來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王清泉說,王家被市府強制拆除,算是都市更新下的第1個犧牲品,也希望藉由這樣的犧牲,可廢除都市更新條例第36條和第25之1條。

王家成員說,只能先將爺爺奶奶的遺照和個人物品都帶在身邊,至於晚上住宿、被打包的物品要如何領取,完全不知道。

拆除工程進行到下午1時50分,怪手加上噴水車不斷的往王家透天厝敲,但在立法委員和台北市議員的關心下,已先暫停施工,而大批警力在下午2時20分左右,開始撤離。1010328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01年3月28日)

http://tw.news.yahoo.com/文林苑案-北市動手拆除王家-08571131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