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和YOYO首頁.jpg

2003年時我幫琦琦和YOYO寵物網站設計
應該說是我第二次設計一個網站
第一次初試身手是為家裡小店做網頁
當時從平面設計轉向WBE是很困難的
因為從尺寸公分改為像素
必須再學網頁語言、動畫製作
軟體是更學更多
當時吸收很多也學習Xoops架站
什麼是固定IP、浮動IP

 

琦琦和YOYO的flash動畫圖是我看著琦琦圖檔用 Painter 繪圖筆畫
再到Flash組合成動畫
這也是我第一次用Flash做動畫

琦琦和YOYOP2.jpg

琦琦和YOYOP3.jpg

琦琦和YOYOP4.jpg
 
琦琦和YOYOP5.jpg

 琦琦和YOYOP6.jpg

newyear1.gif

newyear2.gif

christmas2.gif

christmas1.gif

每個節日我都會做動畫賀卡

裡面還很多內容是教學、連結其它網站及論譚
當然有些網站和論譚是收兵

不過這是我最開始做多頁網站

現在放在seednet的網頁空間:琦琦&YOYO寵物魔法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