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蘋果更新日期:2010/06/30 15:54

在兩岸三地擁有高知名度的魔術師劉謙,今年世界巡迴魔術秀第一站,選擇從台北出發,為了替此次巡演搞噱頭,他在記者會上「預言」8月13日國內報紙6大頭條新聞。劉謙膽大的「預言」,引起眾人關注,卻也惹惱台灣「魔術表演藝術協會」,找來美女魔術師Yumi揭穿他的「預言」,理事長黃全毅更大罵劉謙「賤踏台灣魔術師來成就自己」。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劉謙為證明自己預言功力很強,狂言「很少有魔術師可以把魔術表演到2個月這麼久的」,惹惱魔術表演藝術協會,找來美女魔術師Yumi破解劉謙手法。Yumi說預言不需特異功能,全靠道具機關設計,她指出鐵箱底部是活動式,放鐵箱的桌子也是活動式,其實是從桌子內取出頭條新聞紙條,因此當晚理所當然能預言出當天頭條新聞。

小標:「魔術是真的就不用表演!」對此,為劉謙舉辦魔術秀的銀魚公司負責人邱瓈寬氣憤表示:「這是什麼理事長?如果魔術是真的,那就不用表演,直接變鈔票就好了!這個理事長,腦子是裝大便嗎?」

文章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30/129/28eq7.html

妒嫉心又出來~何苦~魔術就是幻術
何必啦~好好經營自己吧!
或者與之合作
必竟這紅都是短暫的
當中國有後起之秀及不迷時
也會乏人問津
趁劉謙又帶動魔術之風潮
應想如何跟隨風潮打出自己的名氣與事業
而不是這樣吐蹧~或踩著
何不乾脆說這道具是向日本那裡訂購

好友魔術大師粘立人當年也是在台灣綜藝節目很紅
紅的到大學四處教課不知有多少徒子徒孫
後來聽說到上海發展就沒再聯絡
他近身魔術表演的很棒
也看他拿著新魔術道具給我們看
身為朋友的我常常看的驚奇
也常常抓著他要看破綻
為什麼會這樣

我知道當年黏立人走魔術表演這條路是很辛苦
投資成本很高
要不斷練習~不斷觀摩國外魔術表演
還要添加表演魔術道具服裝

粘立人魔術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