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得安牙粉.jpg

牙得安是台灣的公司生產的漢方牙粉
藍色潔白牙粉   容量:48g   綠色保健牙粉  容量:52g

之前牙齦腫去看牙醫
牙醫都會給牙得安小包裝牙粉和OLB漱口水回去使用
我覺得不錯~本來我就都是用一般超市買的牙粉
那時不知要去那裡買~西藥房問不到~想可能是牙醫專用~所以沒找
後來在拍賣網看到就各買一盒
用起來呢~是比較沒有XXX這些問題~我是早上刷藍色晚上刷綠色
最近用完就找友人一起合購6盒~因為有送這個隨身包
出門吃完東西就可帶到洗手間刷牙~現在年紀大才覺得牙齒的清潔蠻重要~
我也都隨身帶牙間刷~2盒我大概用半年

不過有點奇怪就是找不到這家公司官網

向第一次購買的oralcare119tw賣家問是否有貨~因他慢幾天才回覆~
就已轉向第2次購買的ymcla20126賣家購買
這個牙粉在露天拍賣網是很多賣家的販賣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