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在婚姻的路途中一路幸福平順,是許多人的美好願望。可是每個人的命運大不同,有的人婚姻坎坷容易相信他人,有的人警覺性太高無法輕易付出感情,不和諧的家庭關係也會影響到一個人的所有運勢;除了八字以外,個性也是造就多次婚姻的最終原因,想要知道你是否有該注意的地方才能避免婚姻受阻呢?趕快拿出你的八字命盤來看看,馬上告訴你什麼樣八字的容易有多次婚姻!

    1、天干劫財,比肩皆見

    主星同時出現劫財與比肩的人,有這種格局的八字婚姻易變,所以晚婚比較好。在感情路上要比較辛勞,並且容易有感情困擾,所以要付出得比較多,相對的自己也會很累,覺得付出的與收到的不成正比;在婚姻的角色裡,女生會比較強勢,造成另一半的反彈,婚姻自然走得更加艱辛。想要避免婚姻的問題,除了晚婚外,就是以更多的耐力與包容,去面對感情,則可迎刃而解。

    2、七殺旺

    女生主星加副星的七殺多於三個的人,比較容易會受到丈夫的欺負,像是精神上的壓力或是語言暴力等,婚姻中先生比較強勢的關係,會讓女生喘不過氣來,在婚姻裡的壓力也就會與日俱增。想要美滿的婚姻必須要兩個人共同努力,碰到爭執或是不愉快的時候,就要用對方聽得進去的話或是能夠接受的方法,去溝通與改善,逃避或是一昧的包容,可是會讓婚姻更快走進死胡同裡。

    3、天干傷官,無正財

    女生主星出現傷官卻又沒有正財的人,平時在與先生的相處容易給人莫大的精神壓力,因為本身愛做、愛念又愛挑剔的關係,又不時會散發出自負的神態,反而會使得先生看起來較無能。做妻子的奪去了先生一家之主的地位,自然會因為婚姻無法兩方平衡,而引起紛爭與不平,要維持婚姻最好的方法,就是要給對方多點發揮的空間與適當的鼓勵,當一個背後溫柔的推手,會讓你的婚姻更加美滿!

    開運一點通:

    要維持婚姻的基礎,就是要懂得設身處地。沒有人永遠的對或錯,遇到每一個瓶頸就各退一步,眼前的路自然開闊了起來;不要去拘泥在無謂的瑣事裡,放寬心去包容對方,回想過往的美好,會讓你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若是總覺得婚姻不順遂,建議你可在臥室的牆壁上懸掛鴛鴦的畫作,或是擺設一些成雙成對的琉璃飾品,都能讓婚姻倍增甜蜜、融洽幸福。

文章來源:中華網開運首頁 
http://kaiyun.china.com/zh_cn/ml/bz/11074558/20100601/15959619_2.html 

免費八字排盤:免費星僑八字排盤 

免費紅鸞桃花命盤測算

免費戀人八字合盤好速配:http://88say.fate.hinet.net/default.aspx?uclId=active[pq]090417[pq]_09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