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夫妻容易為生活中的小事爭執?另一半變得無法溝通?倆人如何透過良好溝通發展出穩固的美滿婚姻?早年時候的夫妻較容易因為錢財、桃花外遇因素,而使婚姻產生裂縫,甚至因此破裂,物化程度更為嚴重的現代,導致夫妻失和離婚的原因雖然仍指向金錢因素及桃花濫情,然而,強悍的個人主義抬頭,無法溝通、不知如何溝通、不想溝通等因素,更將離婚率硬往上拉,那麼多導致夫妻失和分手的各種洪水猛獸正肆虐於婚姻男女,所以,已婚男女的「佳偶」vs「怨偶」比例幾成勢均力敵,而如果歪風再長,那麼失婚男女的人口數字更會往上攀昇。

夫妻溝通管道,是指向紫微斗數盤上的兄弟宮,假設,兄弟宮見空宮時,即使異性緣佳,也會有姻緣運的問題重重,除了很難找到通往認識佳人的管道外(那的確會對成婚造成阻礙),當好不容易的結了婚後,夫妻之間往往會因溝通不良或溝通無門,而關閉婚姻大門。本週我們就來探討兄弟宮(查詢紫微命盤)星曜對婚姻會有哪些影響。

當兄弟宮見巨門星時:請別因為看到巨門星就認為夫妻之間做溝通時,只會吵架鬥嘴或冷戰生悶氣,其中更常見無言勝有聲的默契,因為該吵該鬧的,在婚前已然經歷過數次的大小激戰;然而會說話的啞巴夫妻的婚姻關係是常見緊繃狀態,因為夫妻一遇需要溝通時,往往已是在爭吵如何善了離婚分手之事,所以,天機巨門、巨門獨守、天同巨門等等組合在兄弟宮之命造,在婚前一定得將溝通倆人意見的橋樑架好,以防萬一。

當兄弟宮見天機星時:當夫妻意見相左導致失和而極須溝通以取得共識時,就得仰賴天機星作福了,然而,很可能發生以下所列的無厘頭情況:
1、找不到可以溝通的時候。
2、溝通時容易偏離主題而導向雞毛蒜皮之事,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合適機會,卻會爭吵些與爭議爭端主題無關之事,所以,討論了也等於白說;但如果是天機天梁組合時,那則需準備飲料茶水,因為當話匣子一打開之時,必然沒完沒了,一定得補充水份才不會口乾舌燥。

當兄弟宮在天羅地網的辰、戌宮時:婚前跋涉千山萬水都不嫌辛苦,回程的路上仍可能手機不離耳,但在婚後,一旦起了磨擦,即使是同床共枕,卻如天涯海角,倆人之間猶如存在萬丈深崖,也像間隔著一道透明的防彈玻璃,彼此之間似乎存在著難以跨越的鴻溝,所以,如遇失和之時,往往是拜時間的沖淡以蓋過很寫實的忿意,因為如欲作好溝通,就宛如跋山涉水般大費周章。

當化祿在兄弟宮時:當夫妻間擦撞出火花時,如欲挽回或將煙硝味消弭時的最有效方式則是老招重演,就是將倉庫裡那招曾在談戀愛時發揮得淋漓盡致以擄獲芳心的「濃情蜜意」及猛獻殷勤的舊招再「流行」一次,當是相當管用,而如果再加上禮物示好,那麼又能有許多好日子過。

當化忌在兄弟宮時:一遇大吵特吵後,配偶會突然失蹤或關閉溝通大門,於是乎,科技界正在研究的透明人,很可能在您們家出現,會有視若無睹或不想講話的一張臭臉,然請別以為一段日子後就會沒事,因為對方已簽字的分居或離婚協議書很可能會突然攤在您的面前;如果不是封嘴一陣子或突然不再失蹤,而是來個狂風暴雨的謾罵時,那則請一定得忍耐,因為愈罵愈大聲時,婚姻愈有得救的機會。而如果是文昌或武曲星化忌時,如想挽救婚姻,即使公理站在您這一邊,您也得以最低的姿態認錯,而不得回嘴,那麼還有挽回的微小機會。

當祿存在兄弟宮時:此種結構的夫妻好像是被長長的鎖鍊銬住脖子的夫妻,愛的濃郁也會吵的激烈,甚至也可能會有全武行的演出,就因為祿存這個星曜厲害,會使處在激怒情況下的夫妻在進行溝通時,即使是在寒冬也能談出和暖的陽光來,所以,床頭吵、床尾和這句話蠻適用在祿存星坐在兄弟宮之人。即使倆人劍拔弩張的鬧到離婚,也會因為祿存星作用而有雖離婚卻同居的怪異現象;然而祿存並非萬靈丹,如果有凶星與祿存同宮時,那麼綁住倆人脖子的那條鍊子,即使一方逃到天涯海角,也仍然是在如來佛的五指山內。

本文章由許耀焜老師 提供:http://blog.xuite.net/fate88say/hsu/34551573

免費紫微命盤:http://www.click108.com.tw/ 

免費情侶速配: http://www.64gua.com/zhun/hunpei/index.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