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脈動的信息,可以經由化祿、化權、化科、化忌這四種能量得到答案,不只可以解讀事情發生始末的前後關聯性,並可藉其計算出優勝劣敗的結果論。紫微斗數(查詢紫微命盤)之所以能成為百千種數術翹楚,那則因為四化的座落位置蘊藏著會發生何種事端、嚴重程度,也關係到成敗與否,而更耐人尋味的是,當不幸事件發生時,能明確的指出救贖危厄的正確方法及貴人的方位。化科是斗數學裡前進後退的「樞紐」。繼續上週的週報內容,本週的化科解說很可能對您發揮出燈塔功能,而使您不惑於方向!


化科在遷移宮:再往前一步便能看到明確的方向,這是化科出現在遷移宮最具意義的地方;也意味著無論男女皆能擁有淑人相伴終老,使您在人生路上不至於陷入不安定的恐懼裡,而平時也較常人具高瞻遠矚的眼光以邁步於人生大道上。

化科在僕役宮:在命主的一生裡,會以所僅有的化科保護蔭助力庇護在其友人身上,這是寬廣胸襟之人才可能具有的氣度,因為那則可能讓自己在遇事時,就得直接面對沖擊。如以相對比較的角度切入時,那意味著有密切往來的朋友是為有名望、地位之人,如果僕役宮宮干飛化的祿忌不入命主我宮之時,那則是諭示著當命主遇事時,眾友人們最多僅能施以口惠,卻難有實質的益助,因為,朋友們往往只會作撇清關係或無動於衷的自掃門前雪。

化科在官祿宮:具有舉一反三、觸類旁通,也是有條不紊的治學精神,也諭示著臨危不亂的膽識,因為遇事時能從容不迫。具此命盤結構者能以善知識化解來犯之危厄,也因為生命的保護網是罩在精神總庫的官祿宮,所以志向節操高,也具持穩的持盈保泰態度,命主絕少為不軌的行徑動念,而「飽學的知識人」是為化科在官祿宮之人的寫實。

化科在田宅宮:即使遭遇開刀手術的血光之災,也能因為獲得良醫貴助,而安全的解除病痛;再者,居家清幽整齊,其之好處也有不會遭受盜竊。化科於不動產宮,猶如對錢財加了道保護鎖,而具此命盤結構者,遇危厄極端及利害關係事時,也能以持平理性及不卑不亢的態度去應對棘手橫逆之事。

化科在福德宮:常言裡的EQ好,指的是化科在福德宮之人,也是擅於企劃、規劃的優質人材,其之特色則是不但思緒的縝密度高,且能面面俱到。當福德宮見化科能量時,那麼即使遷移宮的凶星雲集,亦能安然無恙於差旅或是出差艱困任務的完美妥辦,而另一指標則是婚姻生活的安穩確保。

化科在父母宮:是科甲考運極佳之人,而另一光明面則是不會讓刑訟官司纏身,即或遇之,也能逢凶化吉。命主是為懂得孝親之人,也意謂著與雙親之間融通無礙,如以宮位的相對比較法論之,那則是說,雙親擁有善知識,且是明理之人;具此命格結構者的上司、長官緣相當的好,是不會遇到豬頭上司之諭示。 

本文章由許耀焜老師 提供:http://blog.xuite.net/fate88say/hsu/32959035

免費紫微命盤:http://www.click108.com.tw/ 

免費情侶速配: http://www.64gua.com/zhun/hunpei/index.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