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在出生時,天上所顯現的星星,無論明暗,都能影響其未來的運勢,也是性格特質的關鍵哦!其次,我們只要透過出生季節與時間,找出適當的小行星,就可以完全瞭解你關於愛情的秘密! 

查看下表即可瞭解你的守護行星是哪顆,趕快點擊查看結果吧!

    

晨間
24:00-8:59

午間
9:00-16:59

夜間
17:00-23:59

    春2~4月

    華蓋

    紅鸞

    翡廉

    夏5~7月

    天喜

    沐浴

    天姚

    秋8~10月

    天福

    咸池

    天空

    冬11~1月

    青龍

    冠帶

    風閣

你的紫薇愛情小行星為【華蓋】星
愛自己更勝於情人 

    根據漢書的記載,華蓋是古代帝王座車上的綢傘。屬於華蓋星的梅花豬,本身才華洋溢,不過在愛情中略帶一點孤傲的性格,對於愛情對象的選擇上,較偏重要能與自己等對的對象,因此對於情人的外在及身家背景都相當有自己的一套標準,又因為很自戀的緣故,總是可以把自己照顧得很好,所以梅花豬在感情上都來來去去,然而一旦通過了梅花豬的愛情考驗,令人的感情就能維持很久。

你的紫薇愛情小行星為【天喜】星
搞笑風趣的可愛開心果

    迷你豬是一個能帶來微笑、快樂與愛的人,天喜星在星盤中通常與紅鸞星相對,魅力僅次於紅鸞,但更具有幽默感及樂觀開朗的本質,因此會像個大吸盤一樣,吸引著同性、異性朋友。而迷你豬通常也是朋友們的愛情貴人,最能為大家指點愛情迷津,不過,面對自己的愛情仍有盲目的一面,小心自己愛到不該愛的對象。

努力為愛付出終有回報
你的紫薇愛情小行星為【紅鸞】星 

    紅鸞是一顆主宰婚姻喜慶的星,通常出生在這個季節時辰的人很容易走俊男美女路線,擁有很不錯的外型呢!不過俗話說「紅顏薄命」,屬於美人豬的你在情路上大都會有一番坎坷辛苦的過程,因為自己本身意志不夠堅定,常常會被情緒牽著走,因此,特別容易陷入難解的戀愛選題中,好啊紅鸞吉星高照,雖然過程可能辛苦,最後美人豬們還是能夠苦盡甘來的哦!

典型色男色女代表
 你的紫薇愛情小行星為【沐浴】星 

    沐浴星是一顆主宰「閨房和諧」的守護星,男孩對於禁忌話題會特別感興趣一些,女孩雖然不會那麼好色,不過也是個好奇寶寶,性感豬有一種難以言喻的魅力,容易引起別人想入非非的遐思,也很容易給人錯誤的引導,讓人以為你對人家有意思,最後才知空歡喜一場,這種誤會有時還會引發不小的風波,要小心一點才行!

外表剛硬內心脆弱
你紫薇愛情小行星為【翡廉】星

    翡廉星是一顆亮度不高,但位於北方極冷、位置極為遙遠的星座,屬於此星座的小鋼豬都有一些自命不凡,總覺得自己和別人是不一樣的,因此感覺上很不合群,不過,真正認識他們之後,就不難發覺他們只是脾氣怪了點,其實還是有脆弱的一面。在感情上他們的羅剎很大,有些小鋼豬是標準的野蠻情人,有些則是膽小怕事的愛情奴隸。

聰明浪漫的情場浪子
你的紫薇愛情小行星為【天姚】星

    天姚星是一顆相當多才多藝的桃花之星,是情場中的高手。一般來說屬於豪豬的你對於愛情十分大方,只要是自己的心上人,將無所不用其極地讓他知道你的傾慕之心,只是能和你們匹配的對象通常也要與你們勢均力敵才行,通常豪豬對於太容易得手的獵物可是很快就會厭煩的哦!

對自己超好的福星
你的紫薇愛情小行星為【天福】星

    雖然稱得上是顆福星,不過屬於天福星的懶惰豬就是很慵懶,一旦談戀愛,就會很愛依賴對方,雖然專情又乖巧,可是無論小至洗衣服、抄筆記、買東西,大至繳費、理財等,通通都要對方服侍得好好的,除非你的情人心甘情願像個老媽子為你打理一切,不然建議你還是勤勞一點,把自己照顧好先!

比起愛情更重視友情
你的紫薇愛情小行星為【咸池】星

    由於咸池星的守護,紅燒豬也是一個人氣超旺的類型,不過比起紅鸞天喜,咸池的人氣較偏向於同性的,也就是志同道合的好友特別多,比起情人,紅燒豬也同樣重視友情與義氣。在愛情中感性的他們很容易一見鍾情,常常只是一個偶然的目光交匯,就會像產生天雷地火的熱戀,不過這些感情很快就會熄滅,徒增一堆八卦和歎息。

認真的天豬最美麗
你的紫薇愛情小行星為【天空】星

    由於天空星守護的關係,屬於天豬的人天生擁有一個界於天才與白癡之間的怪怪頭腦,常常是靈光一閃,能想出很多絕妙的點子,但大部分的時候又出現很多無厘頭的搞笑行徑,他們這種氣質在愛情中也算討喜,尤其很得一些女孩的愛慕。對於戀愛,天豬在剛開始時絕對會專情又投入,不過交往時間一久,他的生活很快又會出現其它需要好好動腦的目標。

溫柔婉約中仍有強勢的一面
你的紫薇愛情小行星為【青龍】星

    青龍是貴族的化身,在青龍守護之下的在珍豬在愛情中通常相當被動,對方得充分的尊重他、疼愛他、包容他,兩人的感情才能維持得較久,別看小珍豬這麼溫柔,其實他們相當固執、理性,對於感情也非常有魄力,當他發覺對方不是他的真命天子,他們可是會隨時抽離,不帶走一片雲彩的!

野蠻無罪罵人有理
你的紫薇愛情小行星為【冠帶】星

    冠帶象徵君王的頂冠,是一個充滿權威的星,而由冠帶所守護的神豬,同樣也具有一種超強的領導特質,他們的領悟力極高,在團體中總是扮演著英明的領導者。在愛情中他們的主導性也極強,很有大男人或大女人主義,或者這種個性常讓情人不服,不過最後往往還是會聽他們的,畢竟他們的遠見與觀察力總是能作出最正確的判斷。

天堂與地獄的刺激愛情
你的紫薇愛情小行星為【鳳閣】星

    鳳閣的字義為「綺麗的閣樓」,是一個充滿文藝氣息的星,鳳閣星守護下的奇龍星則是標準的風花雪月情人,因此,幸福的時候他就像飛上了天堂般喜悅,難過的時候他們的噴淚功力不電視演的還誇張,在感情的大起大落下,要讓他們懂得調適自己還真是一門不簡單的藝術!

文章來源:中華網開運 http://kaiyun.china.com/zh_cn/ml/zw/11063996/20100325/15871095.html

免費紫微命盤:http://www.click108.com.tw/ 

免費情侶速配: http://www.64gua.com/zhun/hunpei/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