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配偶是外地人

    命宮的主星屬性是南鬥,夫妻宮宮的主星是北斗,或相反,即不同一星系的,一般是有兩個「口音」相結合。

如果「夫妻宮」同時有南斗與北斗星系,則代表配偶認識你時雖然口音不同,但已經會說你的話了。

    如何看配偶的身體健康與個性

    配偶的身材看「疾危宮」,因它是「夫妻宮」的「交友宮」,用活盤看,如有「化祿」星代表胖,如有「化權」星代表壯,如有「化科」星代表瘦,如有「化忌」星代表瘦小。如祿忌同宮,則身體不好。配偶的性情,以「夫妻宮」的星情斷之。

    結婚的時間

    1、流年的三吉化入夫妻或本命、大限、流年命皆可

    2、大限夫妻化忌,為流年的疾危。(忌與身體重合)。

    3、大限之命宮化科、照或坐流年命。

    4、大限、流年有桃花星曜的。例如:紡鸞、天喜,主婚姻喜慶。

文章來源:中華網開運 http://kaiyun.china.com/zh_cn/ml/zw/11063996/20100311/15850009.html

免費紫微命盤:http://www.click108.com.tw/ 

免費情侶速配: http://www.64gua.com/zhun/hunpei/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