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節,萬象更新,流年交替之時,正是納福開運的關鍵時候。所以,人們歷來最重視在除夕、正月初一進行一些早已為大家所熟知的民俗活動,為新年增添吉慶氣氛。在這樣的送舊迎新之時,其實也是最好的祈求財運之時。除夕、正月初一,適當做一些財運佈局活動,對增加當年財運,作用非常大。
    下面介紹一些簡單實用的方法,供大家參考。

 

    一、壓歲錢
    已掙錢的晚輩孝敬長輩或長輩給晚輩的「壓歲錢」,可以拿出一部分放在枕頭裡面,盡量長放,這樣可以增加來年財運。

     二、年夜飯
    家家都會在除夕吃一頓團圓飯,稱為「年夜飯」,宴席菜品盡量要上一道豐盛的全魚,取「年年有餘(魚)」之意,用以祈財。

    三、財位
    年夜財位最為關鍵,財位在進戶門斜對角位置,一定要擺放香火、錢幣、招財吉祥物(如貔貅、財神之類),保持其乾淨、亮堂。不懂的朋友可以咨詢專業人士,一定要弄清楚自己家財位的位置,才能風水招財。

    四、腳踏墊
    除夕夜在進門腳踏墊下放三枚銅錢,進行風水招財。

     五、水缸
    初一凌晨起床後,第一件事是將水缸裡放滿水,預示新一年將「銀水」滿缸。

     以上只是一些簡單的、通用的財運調理法,要進行最有效的財運佈局,還得根據命理、風水情況確定具體方案。年末年初,分析命局五行結構,尋求財運補救方法,再結合風水、五行關係進行增財調理,是一年中最有效的時機。 

文章來源:鮮知知演易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e8d5930100h3x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