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處女座

處女座的老公是你可以創造的,如果你保有跟婚前一樣的個性─自我,那處女座的老公就會被你奴役,以及繼續當白馬王子,如果你婚後變成黃臉婆,那處女座他怎麼會對著一個黃臉婆做白馬王子的事,所以他就不會對你做白馬王子的事,他會覺得既然你是黃臉婆,那你就幫我煮飯、洗衣服、帶小孩吧。

第二名:牡羊座

通常牡羊座都會很溫和,看起來很斯文,可是通常牡羊座都會做出很衝動的決定,雖然他也很願意負責任,可是他常常闖出他負不了責任的禍,牡羊座根本不知道他自己能負責的範圍在哪裡,所以你嫁給他以後,通常另外一半都是幫他擦屁股的。

第三名:天蠍座

其實要嫁給天蠍座有一個前提,就是你得是個小女人,因為天蠍座的控制慾非常強,而且他的掌控慾只會愈來愈強,就是你連一點點跟男生講話的空間也沒有,他會管你管的死死的,如果你讓天蠍座很有安全感,他也不見得要盯在你身邊,但他對家裡的大小事都有想法和意見,譬如說你跟他結婚後,你怎麼洗衣服,怎麼煮飯,放多少鹽巴等,他統統都有意見,你在他面前,就像是個失智的女人。

第四名:金牛座

很多人會嫁給金牛座是因為她覺得金牛座一切都很完美,所以嫁了他,但她根本不瞭解金牛男的個性,第一、他不會表達,第二、他其實是一個忍耐性很強的人,所以到最後,你可能會突然發現我的老公個性怎麼會是這樣,但是當你赫然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

第五名:雙子座

其實雙子座的男生一定是得丈母娘疼,因為他看起來很老實,又很風趣、幽默,然後又很會伺候長輩,所以長輩看了都很喜歡,重點是你嫁給他,就好像嫁了一個小孩子一樣,如果需要決定大事時,他常常把很多事情都想得很簡單,因為雙子座不太會打算。

 星盤免費算:http://my-way.fate.yam.com/act/0929.htm

星盤免費算:http://astrodoor.cc/horoscope.jsp

星盤免費算:http://tw.xingbar.com/cgi-bin/v5show_page?f=free&p=F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