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情人忠貞不二嗎?心裡只有對方一人,還是想偷偷搞曖昧、劈腿?88say為你解答!愚公為了移山,是日以繼夜不停的工作,沒想到卻累出病來休息一天,請問,你認為會由誰來代班呢?

1、愚祖公

2、愚公的孫女

3、愚公的女兒

4、愚公的哥哥

5、愚公的姊姊

6、愚公的兒子

7、愚公的孫子

8、愚祖婆

選1或2:你對另一半可謂鐵的忠貞、鋼的信仰,眼裡只有他一人,不過,愛情不能總是單方付出,傻傻的愛只是委屈自己。

選3:你是那種會把對方給予的愛當作理所當然,而且吃碗裡看碗外的人,如果有適當的人選和機會,你絕對會義無反顧,說劈腿就劈腿的。

選4或5或6:你的眼裡早就沒對方了,恨不得能早點離開他,同樣的,對方其實也心有旁騖,若彼此對對方都沒有愛了,分開或許是比較好的決定。

選7或8:你和對方雖然未必是愛到海枯石爛,但情感卻是細水長流,也許偶爾會想想,不過,你還是會守好自己應該的分際,不會隨便劈腿。

本文的引用網址:http://blog.xuite.net/fate88say/hsu/30437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