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干暗示本人的追求意識:

    以天干的陰陽區分,陰干主瘦,陽干主胖。

    如果八字天干為甲、戊、壬、丙,則潛意識擇妻之身材為豐滿型,瘦的看不中意。

    若八字天干為乙、丁、辛、癸,則潛意識則妻之身材為瘦瘦型。

    如果八字天干為乙、丁、庚、癸,以一個日元等於兩個計算陰或陽,則比較起來,陰比陽為:三比二,喜歡配偶身材為中等身材稍瘦。

若八字天干為:丙、壬、丁、甲,則陰比陽為二比三,故喜歡配偶身材為中等身材稍豐滿。    

2、地支是實際妻身材: 

    子午卯酉日支:妻偏矮小,身材內滿,有氣質。

    巳亥寅申日支:妻身材中等,在1.6米左右上下,妻略豐滿。

    丑未辰戍日支:妻身材極端,即夫妻身材不匹配型。男高大,則女矮小;男瘦則女胖。(如不應則妻有病災) 

文章來源:中華網開運首頁 生辰八字速斷配偶身材 

免費八字排盤:免費星僑八字排盤 

免費紅鸞桃花命盤測算

免費戀人八字合盤好速配:http://88say.fate.hinet.net/default.aspx?uclId=active[pq]090417[pq]_090417 

 此篇要參考四柱八字五行相生相剋:☆。.八字:十神‧四柱宮位自己與六親的資訊&五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