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學上,命盤中金星、木星都代表財星,一個人命盤中是否天生帶財,這兩顆星的影響十分重要。這裡要說的帶財並不是說你要像比爾.蓋茨或者李嘉誠那樣擁有巨額財富,而是說你的財運比常人要好,雖然你技不如人,但是拿到手上的錢錢就是比別人多,年終分紅、獎金之類老闆也會對你額外「關照」,金錢對你來說是不虞缺乏的。


金星所代表的財富比木星要更為直接些。金星是天秤座和金牛座的守護行星,而金牛座、天秤座這兩個星座分別落入先天黃道第二宮(財富宮)、第七宮(夫妻或者合作宮),因此金牛座本身就是個天生帶財的星座,其次是天秤座,因為金牛座屬於固定星座,正值春季,是萬物受到潤澤、生長的季節,除此外也是因該星座屬於固定星座,做事踏實,天生就比較會斂財,不聲不響就儲了一個「小金庫」。

那麼,如果你的命盤中金星落入金牛座,並且跟吉星木星有相位的話,可以肯定你不會是個窮光蛋!即使因為其它因素而命運不濟淪為乞丐,那麼你也會是乞丐中比較富有的那一群。為什麼要加個木星在裡面呢?木星的本意是「幸運」、「擴張」,即使是一座金礦也得有人去挖掘才能得見天日,因此木星的帶動是不可缺少的。

但是木星所落入的星座也有影響,就拿你的金星落入金牛座來說吧,如果一個木星落入水瓶座,另一個木星落入獅子座,跟金星形成90°相位,那麼光從這個相位來說的話,木星落入獅子座那位要比水瓶座的財運要好,因為木星在獅子座強勢,這就是我們通常分析命盤時要注意到的相位、星座之間的區別。

金星金牛座的人財運大都跟自己的工作有關,也就是說在自己從事的工作中所得到的薪資會比較可觀。處理錢財的方式主要是儲蓄以及固定資產的投資,比如房地產,這類人不適合投機事業。我見過一位金星落入金牛座,跟木星形成0°合相,同時對沖天王星的同事,在公司每年的年終抽獎環節中,連續三年都是抽中頭獎,這讓你不得不瞠目結舌!當然,這其中的意外好運氣是跟天王星也有關聯的,但是他平時的好財運也讓人眼紅得不得了,用他自己的話說就是「從小就不愁沒錢花」。

金星落入天秤座的人財運跟金牛座的人不同,這類人金錢好運氣大都來自他們的親戚朋友,以及伴侶,他們在錢財處理上會比金牛座人「大氣」,他們很少儲蓄,手頭上有錢都喜歡去投資,股票或者跟朋友合夥作生意是他們最主要的投資方式,他們會通過別人來獲取更多的財富,他們不會缺錢用,但是存摺裡面也不會有什麼錢。其實除了命盤中金星落入金牛座和天秤座是「天生帶財」外,凡是命盤中金星跟木星有相位的人基本都算在內。

命盤中金星跟木星有相位的人天性比較樂觀開朗,易於相處,並且在錢財方面也是比較慷慨大方的,很少看到命盤中有金星木星相位的人是個吝嗇鬼,也因此他們的人緣格外的好,別人也樂於與他們相處,在工作生活中也就比較容易獲得成功了。當然,凡事都會有其不足的一面,金星木星有相位的人,往往也是個花錢的高手,會給人浪費奢侈的印象。

另外要一提的是,在看夫妻合盤中另一方是否能為你帶財,我們就要關鍵看雙方合盤的木星、金星是否有相位了,比如女生的金星合男生的木星,那麼女生跟這個男生結婚後會從男生處獲得實質上的好處,而冥冥中女生也會給男生帶來金錢上好運氣。在我所接觸到的一些命盤中,我也有留意到除了木星跟金星的相位外,比較盤中一方的木星跟另一方的火星有相位也是相互能獲利的組合,這個中緣由還有待進一步的研究。

PS.金星落入天秤的人財運是讓交往對象和親朋好友的人最懼怕,除非有很好身家,碰上會吃不玩兜著走,因為那不是帶財,是劫財ㄚ~

上面寫得好聽說投資,反向推敲文字一下是拿別人的錢來用,我有真實案例,但不可公開
 

 星盤免費算:http://my-way.fate.yam.com/act/092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