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紫微斗數的經驗裡,當媽媽的命宮由南斗主星(天府、天梁、天機、天同、天相、七殺)坐守時,頭一胎會生男孩。

媽媽的命宮由北斗主星(紫微、貪狼、巨門、左輔、右弼、廉貞、武曲、破軍)坐守時,頭胎就會生女孩。

   

  當南斗星跟北斗星同宮時要怎麼辦呢?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從辰宮到酉宮是南斗的天下,由戌宮到卯宮是北斗的天下,天府、天梁、天機、天同、天相、七殺都是南斗星,當他們坐落於辰、巳、午、未、申、酉時能量較強故為旺;紫微、貪狼、巨門、左輔、右弼、廉貞、武曲、破軍屬於北斗星,當她們坐落於戌、亥、子、丑、寅、卯時為旺,反之則為落陷,例如武曲天相在寅宮,寅宮屬於北斗的領域,武曲星就是北斗旗下的一員大將,天相則屬於南斗星系,因此武曲天相在寅位坐命的女生,頭胎會生千金。

  另一對中天星座太陽太陰是天上的太陽與月亮,他們自成一個系統,他們的地位跟紫微天府幾乎是平行的,所以當命宮裡有太陽、太陰時,必須優先用太陽、太陰來下判斷,太陽代表陽光男孩,太陰代表可愛的女孩,當太陽跟太陰同宮時又如何判斷呢?誰的能量強誰就當家做主,太陽太陰的分界點,以丑宮未宮一條線做基準,寅、卯、辰、巳、午、未屬於白天,是太陽的天下,從申、酉、戌、亥、子、丑屬於傍晚跟半夜,是太陰的天下,丑時是半夜1-3時,丑宮的太陽太陰,太陰比太陽旺,所以頭胎生女的;未宮呢?太陽比太陰旺,頭胎當然是生男生囉!

文章來源:茂茂的天空 http://hi.baidu.com/%CE%F7%BF%A8%C5%AE%CE%D7/blog/item/4afc818e3befd9f3503d926a.html

預測生男孩

預測生女孩

生兒生女機率

生育子女多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