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電話─新騙術小心指導你用金融卡轉帳12個分期金

我的個人資料可能因於PCHOME商店街線上購物而遭外洩,
於9/6下午5:19分來了一通27000898的電話,
我接起後,
對方說「XXX,你於7月份在PCHOME購買墨水,
因用金融卡刷6期分期金,
小姐填單填錯了寫成12期分期金,
作業錯誤要重新金融卡分期作業。」

喔~我幫小妹買的墨水

我聽到這些就很煩,
心裡想,
歐巴桑~真想告訴你,
你真的很不適合作客服,
我雖然是女的我也喜歡聽甜美聲音,
外加我根本沒用金融卡購買,
我是用信用卡一次付清,
PCHOME商店街購物信用卡分期是要給利息,
誰那麼小白,
還有銀貨兩訖之事也過一個多月,
與我談什麼分期金作業錯誤,
說實在沒有損及我的權益,
我管你那麼多,
還有台灣的銀行沒有用金融卡辦分期購物,
你是詐騙集團的騙子歐巴桑。

我就回說我是在PCHOME商店街線上購物,
你請PCHOME用官方公文mail給我或郵寄官方公文,
我再來仔細看。

對方說「小姐,我就是PCHOME....」

我回說「你講的落落長,
我無法立即很瞭解,
用公文,就這樣,掛斷電話.....」

心裡想嗯~用電腦上網搜尋查一下這個電話號碼02-27000898
沒錯是PCHOME客服中心
難道PCHOME客服中心淪陷成炸騙集團的窩了嗎?
PCHOME趕快查老鼠屎是誰,
到時毀了商譽......
出事要挽回商譽是需要更多時間與金錢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