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G810這支PDA手機
是可以與電腦同步
將光碟裡程式灌到電腦
再用USB連接線連接到電腦就會連線
會詢問要不要同步
我有將聯絡人行事曆記事工作同步
雖然有訊息中心收發e-mail
但我還是不要
訊息中心來收發簡訊就好

 P9805171_600.jpg


很多可以灌的軟體可以去Mobile01 TOSHIBAMY Mobile Life查詢

我有灌Skype、SpbMobileShell-v3.0、千千靜聽掌上版2.1版、鬧鐘Chronos-v3.88
上網就用無線上網
如用手機3G上網等到繳費時會哭很慘

這支手機在通話中很容易發燙
自從辦威寶300吃到飽到現在
我在室內都收不到訊號
我必須到窗口才收的到訊號真有夠遜
反而是台哥大收到訊號
與威寶客服反應要我留下聯絡電話還是留台哥大號碼

威寶成立3年囉~不是新生兒
訊號強度加加油吧!!
 

要增加持用人數不是靠名人廣告強力發送欺瞞
應盡誠實告知客戶在室內是否可收到訊號
如果兩年內這訊號強度問題沒解決
我想我會出走的

不知公平交易法可否對手機門號訊號強度不足
令申辦人無法善用此門號通訊聯絡
而可提早解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