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以"財"字問最近是否有工作機會來臨
03/20/09

我在找本行專業工作機會
但好像都沒有眉目
我又不敢創業怕泡湯
我是女,肖兔

麻煩大師
謝謝!!
圖檔

斷字行者  03/20/09

1.財字透過才能取貝,貝者錢也,工作不見得有,其實也不見得要靠求職來獲取錢財,創業也有錢來之意象。

2.貝在左邊,才在右邊,男左女右,細想看看你的男性親友中有誰可以引見或金援一下,或許你的專才就有用武之地。

3.兔者卯也,配上財字,有「財卯死了」的機會喔。

加油吧!! 

圖檔

 

紫色鳥  03/24/09

財字 是具才 看你的說文 還真是有才能
財字 是拆為設計人員 所以你應該是走設計
才是本字半 從本業起但不專為本業 所以還是後面走的平面設計
皮革與平面是多可以 但我覺的還是平面 比較好
小吃不合你 才字 是身体不好 所以小吃的話 你可能 撐不久

圖檔

紫色鳥  03/25/09

財字 見才
才是午身 是未半 所以我猜農曆 五月下到六月半
會有機會 比較大 也是設計 是員工 所以不是自做
才字 本一半 身體一半 都是不足
資本與身體 都是要考量 做小吃你多考量了

圖檔

紫色鳥  03/27/09

你的問題是問 最近的工作機會 所以結論是 最近沒有
如果做吃的話 以你的體力 是真的不夠 除非
是分工 有人做前線 你是負則規化與推銷 設計
小吃雖是小店 但美工設計也是很重要的 要做的話就盡善一點
但能不能成 有時是有運氣的 如果要問的話
可能還要另出個字來問比較好

圖檔

紫色鳥  04/02/09

以源字 看 身體
問題好像小病很多 但都不是大問題
主要先天體原體質不好

源字 是個水 小吃 是火 水與火 本身出題 有點偏差
但換個話說 店外 是車水 店內是小吃 東西夠香 湯頭原味
店內有小 表示空間不大 也是人進也不多
但好在還有個帛頭也是還有賺頭 但小賺 不大
意思 就是蠅頭小利 混個吃飽 度日沒有問題

因為 是流年問題 所以流年過後 就還原
應該可以做一年 明年 要返回做設計 會很有機會
今年可以做看看 明年在做決定吧

圖檔

雖測到這樣的結果我還是怕怕
我還是邊找工作邊做做手工
需要去買五金來做皮飾品
本來我設計中皮飾是要開軋鋼模
但花費就多
現在凡事都要省下來
看怎麼做

圖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