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跟隨馬麻回家,馬麻說要去海邊玩呢
濱海公路夏天好美喔~


我們確定在這一窪水處玩水




水底下看到了沒~都是小魚和小螃蟹



我先來沖沖腳吧~(因為我少帶一件短褲不然我也下去玩)



先放下琦琦下水游泳



琦琦自己游上岸



放下YOYO下水游泳



YOYO雖然三隻腳游泳的平衡感還不錯



YOYO一上岸就甩甩水



我們哥倆休息一下,等下還要下水玩



琦琦我玩的好開心



YOYO人家3隻腳嘛~所以有點喘



一上岸後我們就是要到對面這裡沖水
很棒喔~這裡的水就是麥飯石礦泉,就是跟統一礦泉水同源
您們看很多人從外地來帶著白色儲水桶來裝水是回去泡茶的
琦琦媽記得小時候,濱海公路還沒做時跟小學同學從山上走路下來海邊玩
這裡是一窪大湧泉水池呢~湧泉水源源不絕,濱海公路的位置是沙灘
可惜政府不會好好規劃利用做成一個景點下面玩海水上面玩礦泉水




我們沖好了,水真冰真甜呢
麻馬下次帶個小水盆盛水,不然那水沖力很大呢~又很冰,會發抖
媽咪您忘了帶洗毛精,不然我們在這裡洗澡就好

回到山上吃個飯休息一下,就幫琦琦YOYO再洗次澡
拿起家裡某農會出產無患子天然洗髮精幫牠們洗還不錯
兩個都沒感覺眼睛刺激不舒服
我想我要去買無患子天然洗髮精給牠們洗澡用
累了兩個都睡著了~





星期日睡到自然醒
YOYO壞壞尿床,麻馬怕ㄚ嬤罵,趕緊洗棉被,拿到後院曬太陽
才帶我們到後院遊玩
這個後院處是個萬姓公廟有百年歷史
有個戲台可以眺望海邊、雞籠山和在這裡泡茶
但旁邊有家餐廳卻越佔越過來,將東西堆到萬姓公廟和戲台
我們尿ㄚ尿ㄚ這些假石壁




天要黑囉~雞籠山上爬山的人漸下山



漁船出海,現在正是白帶魚、小卷多




 
晚上就順路到基隆廟口
琦琦太急燥興奮喘的太厲害
害我抱著牠都沒吃到其它美食只吃到蝦仁羹
麵線羹、天婦羅、手打冰、奶油螃蟹、肉羹只能下次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